查理黃的第一個一萬字

2018年7月18日,我在我的部落格上寫了第一篇文章。三個月以來,我陸續發表了15篇文章。從我在加州的瘋狂旅行,到《茶裡談》系列發表對身邊事物發表想法,以及《平凡人》系列,看看其他人如何面對人生的各種考驗與難題,這些都是我寫作的主題。

雖然這只是剛開始,但是很幸運的,《查理黃》在這第一個三個月以來有超過1500位訪客,以及超過3000次瀏覽。總字數超過一萬字。

我了解我的部落格不是給所有人的,畢竟這類的主題不是主流,常常不會有吸引人的標題,更不會有人主動分享,也不會有太多人按讚。因此在第一個90天就有如此熱烈的反應,著實不在我的預料當中,我也非常地感恩。

因此,我們來回顧一下,這三個月來,我寫了什麼吧!

第一篇文章,是電影的評析:

另外,我的《茶裡談》系列,分享的是我認為生活中有趣的哲學思辨和想法:

這裡分享了我最真實的自我面對和省思,也是我最重要的人生經歷之一

最新的《平凡人》系列文章,我訪談的周遭的人物,希望從他們身上學到新的人生哲理和新的啟發:

其他文章中,我分享了更多生活的趣事和想法:

:什麼時候寫作?閉上你的嘴巴然後開始寫吧!談我在加州和其他作家的寫作聚經驗


如果希望看到更多我的文章,可以試試幫我的臉書粉專按個讚👍:《查理黃》

更多我的精選文章(featured posts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也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

或是在下方點擊 手掌圖像「拍手5下」,我會獲得相對應的獎金喔💰💰💰